close

 孩子的歌_封面.gif  

工作完後一身的疲憊,閉上眼睛,想起了兒時的種種,唱著孩子的歌 ,

心中彷彿回到了童年時代,放下了成人所面對的壓力,

找回藏在心中,孩子般天真的小快樂=))

  

歌名: 孩子的歌  ST  詞:南凱 翔  曲:南凱 翔

A1.主歌

Am       Dm     G7       Am  Am       G7       C         E
快 樂的 唱著   孩 子 的 歌   開 心地 聽著   山 上 的 歌

Am       Dm     G7       Am  G7       Em      Am       
讓 歌聲 傳過  心中的河河中 沉睡的小白     鵝

Am       Dm     G7       Am  Am       G7       C         E
靜 靜的 唱著  孩 子 的 歌    沉 思地 聽著  心 中 的 歌

Am       Dm     G7       Am  G7       Em      Am 
讓 歌聲 傳過 心底深刻孩子 遺忘的小快     樂      聽我
 C1.副歌

Am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7       Am          F        G7              C      E
唱 跟著哼 一首 心動的歌 就像  在 晴空的       小白 鴿        聽我

Am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7       Am          F        G7             Am     
唱 跟著和 一路陪我的歌  夢中   那 出現的      小情歌         聽我

Am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7       Am          F        G7              C      E
唱 跟著哼 一路陪我不捨 就像   是 最初的       小山 歌        聽我

Am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7       Am          F        G7              Am 
唱 跟著和 見證歲月的歌  找回孩 子的   小  快        樂

arrow
arrow

    南凱翔(taylo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