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真心相對_封面.gif

還記得那年~ 看著電影[我的少女時代]~

你的生命中是否曾出現過那位林真心~

寒冷的冬風~圍著我的藍圍巾~我想說聲  謝謝你

 

歌名:真心相對 ST 曲:南凱 翔 taylor.wang 詞:南凱 翔
A1.(主歌)

G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- -你的真

C               Em               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心 我的感  情 就像是       那 年 冬 的季    節      像

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m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7
電影情節   的一     切       我的情映你的    美    我的真

C               Em               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m 
心 你的感  情 就像是       那 封 信 的書    籤      像

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m7     G7        C
小說結局   的預     言      我能珍惜你的    美
B1.(導歌)

Am             Em               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
-圍著你 這 種感覺       像擁抱溫馨       的依 偎

Am             Em               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7
-暖著我 熟 悉情節        兩心默契的   絕     對~
C.(副歌)

G7
- -遇見了

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m

你真心  我願意  全心來給  兩個人的靈犀 愛過後   從不後悔  世界人

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m      Am          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7

若欺負你 我會跟 世界敵 對       誰敢小看我們 的  真心堅決  兩個人

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m
的真心  勝過再   多人相隨  知心人的交心 愛過從  不 後 悔  世界人

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m      Am          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7

若羨慕你 我會讓  世界變 美          誰都知道我們 的 真 心 相

C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南凱翔(taylo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