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慣_封面.gif  

感情不能只是習慣~ 需要更多的體諒與關心~ 
感謝人生旅途中與我們曾經有過交集的人~ 讓我們學會懂得珍惜~

 

 

歌名:習慣  ST  曲:南凱 翔   詞:南凱 翔taylor.wang

A1.(主歌)
G7
- -總是有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7  
遺 憾 任著那    時間消散 記憶妳 水果淡微香 的溫   暖  說過要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m7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7
努力浪漫 卻總是   慢人一半       每個女孩都不簡單  Ahhhh~

A2.(主歌)
G7
- -偶爾會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7
遺 忘 放著讓     心情變淡 記起妳 燦爛般微笑 的片   段  說過要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m7       G7          C  
不見不散 卻還是  留 遺憾 謝謝你 曾經認真 陪過一 段~ 

C1.(副歌)

G7
- -加你的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m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7
Line 指撥上 我的 心事紛亂 這聲  音 的清晰 讓我 漸漸習慣 聽妳的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m7         G7       C
歌   妳的唱 讓我  進退兩難 有著那 妳的撒嬌 我的喜歡~

C2.(副歌)

G7
- -擁妳的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m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7
心  相處上 讓我  呵護維伴 這熟 悉 的呼喚 讓我  割捨孤單 哼妳的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m       (1)        Dm7       G7         C
歌 我的唱 讓妳 情緒淚滿 人總是 處在安逸 漸漸習慣~

 


(2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m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

人總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處在安逸 忘了珍惜    已   成   習  慣~

arrow
arrow

    南凱翔(taylo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