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沉澱_1  

人生中總有不同階段的感情~

結局雖不一定美好!過程有著令人難過的種種~

但也因為有著這段記憶~

讓我們能夠更懂得如何讓自己的感情處裡更好~

我們要一天過得比一天好~打起精神面對新的未來!

  

 

 

歌名:愛情沉澱   St   詞:南凱 翔 曲:南凱 翔 taylor.wang
(主旋1)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7
-從你選擇離開   的那一天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-朋友告訴我 你已  另有新顏 只是
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     AM
愛情 的事 不能 一廂情願
DM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7
傻傻的等 惦記著從前
(主旋2)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7
-當你決定投入   他的身邊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-淚水告訴我 你已  不再留戀 只是
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   AM
愛情 的事 不能 瀟灑一言
DM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7
如何面對 我們的終點    總會
(副歌)
 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maj7
想 著我們 僅存的一點點  你總是
 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M  AM
 看我 珍重笑著       說再見
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M  AM
愛          是否能     再次重演
DM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7 
我期待時間能夠    還原  我會想
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maj7
著我們 保留的一點點     我總是
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M  AM
看你 心已逐漸      的轉變
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M   AM
愛   豈能夠           盡如人願
DM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7 
我盡力付出已經    極限       
C.
F            EM             DM7 G7    C   
晨       六 點  一個人  安     靜 沉  澱

arrow
arrow

    南凱翔(taylo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