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個我_1   

人生下一步, 總是有著意想不到的新旅程~
讓自己開心, 勇敢拋開過去~ 揮別記憶~

    

 

歌名:兩個我   曲:南凱 翔  詞:南凱 翔 taylor.wang
A1.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maj7
總覺得 失去什麼 帶來什麼 退縮~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感情上 一路走來 受傷太多~
         Dm7        Em    Am
莫再說 只是 你還沒 習慣寂寞~
          Dm7          G7
從此後 放 手 一個人 過也不錯~
A2.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maj7

總是想 帶走什麼 留下什麼 承諾~
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感情上 一路走來 挫折太多~

         Dm7        Em    Am
莫再說 可惜 又是個 好人隕落~

          Dm7          G7
從此不 難 過 笑笑著 開心生活~
B1.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maj7
原來發現 我有一首 情歌 兩個我~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 Am
一點點 個性不同 像右也 像左~
D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 Am
一個是渴望自由,一個是習慣相守~
D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7
我笑問自己像什麼~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maj7
原來發現 我曾夢裡 填詞 東風破~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 Am
一點點 時空交錯 相同的 感受~

(1)
D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 Am
一個是詞美曲優,一個是平凡溫柔~
D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7
我知道 我該要什麼~
(2)
D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Am
感情路 不能屈就~對徹才  值得相守~
Dm7  G7         C
未來才更好 的擁有~
C
D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Am
感情路 不能屈就~對的才  值得相守~
Dm7  G7         C
未來有更好 的生活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南凱翔(taylo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